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鬧市居民家竟成狗養殖場 警方逮了27只無證犬

一個鬧市區的居民家中竟然成了犬只養殖場,其中27只是無證犬。7月15日上午,曆城警方打掉了這個非法犬只養殖場所,並且對相關人員進行了行政處罰。

近期,山大路派出所社區民警王光全到社區走訪時,花園路126號一居民樓居民對於一戶住在1樓養狗的住戶意見非常大,向王光全舉報。

7月15日上午9時許,山大路派出所會同曆城區治安大隊一起來到了這戶非法養犬的居民家。該住戶將樓後的小院壘起圍牆,在上面進行遮蓋,但是依然能夠聞到糞臭。民警從廚房的窗戶處看到房間裡面有人,就上前敲門準備進入檢查,

可是房內人並沒有把門打開。民警只好隔著門對房內的人進行喊話教育,可是,喊了半個多小時,房內人還是沒有回應。隨後,民警準備從小院內進入到房間裡面。看到民警開始行動,房內人無奈之下只好將房門打開。還未進入房門,房間內刺鼻的氣味就讓民警趕緊捂住鼻子。

進入房間,民警驚訝地發現裡面隨處擺放著裝狗的籠子,籠子裡面狗的數量不一。民警清查,該居民家共有28只狗,其中27只沒有辦理犬證。

據民警介紹,根據他們調查,這戶人家之所以養這麼多狗,就是為了出售。當日,民警對於沒有辦理犬證的犬只進行了收容,同時對於開辦非法犬類養殖場所的朱某、趙某夫婦處以行政罰款10000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