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蜈蚣入侵小狗英雄“救”女主人

晨報訊 昨天早晨7點左右,下關鐵路物資公司的蘇女士準備換鞋子時,突然大聲驚叫起來,一條藍黑背、黃腹、紅頭、黃爪子、16釐米長的大蜈蚣從放在辦公室備用的鞋子裡爬出來。

小狗“阿黃”這時也發現了鞋子裡爬出來的這條大蜈蚣,一下子撲過來。

本來看到大蜈蚣,小狗有點害怕,撲過來後還不敢輕舉妄動,可是發現大蜈蚣竟把它的女主人當成了“目標”,小狗便不顧一切沖過去。只見小狗弓起“腰”,雙目直瞪著蜈蚣,嘴裡發出低沉的“嗚嗚”聲,大蜈蚣也不甘示弱,昂起頭,準備迎戰!

僵持了一會兒,大蜈蚣開始試探著發起進攻,當蜈蚣頭昂起向小狗攻過來時,小狗大叫幾聲,同時伸出爪子向大蜈蚣的頭部踩去,不過大蜈蚣也不示弱,把長長的身體纏在了小狗的腿部,小狗猛地跳起來,看樣子有點忌憚。此時,站在椅子上的蘇女士似乎也感覺到了蜈蚣對小狗的威脅,

緊張地叫起來,小狗於是振作精神,一旦大蜈蚣要往前遊動,它就立即從尾後方用爪子去踩大蜈蚣身體,反復多次,大蜈蚣始終無法靠近椅子及小狗的女主人。

大蜈蚣還不肯善罷甘休,貼著牆角不動,好像找機會還想來咬女主人。小狗這可不幹了,沖到大蜈蚣前,對著手下敗將又大叫幾聲,大蜈蚣見得不到便宜,沿著牆根往外邊“逃”走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