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飼養八哥犬(巴哥犬)的注意問題

巴哥犬是屬於小型的寵物狗,它性格活潑溫順,而且對人非常的體貼。巴哥犬的臉部有非常多的皺紋,而且走起路來就像拳擊手一樣。生活中的巴哥犬非常的愛乾淨,而且需要同伴的陪伴。因此,在飼養巴哥犬的過程中,主人應該抽取更多的時間來陪伴巴哥犬,與它一起嬉戲玩樂。

在照顧巴哥犬的過程中,飼養者還應該知道巴哥犬因鼻短而扁,容易吸收潮氣而濕潤,因而滋生細菌引起發炎潰爛。飼養者應該在空氣潮濕氣候悶熱時,替它在鼻子卜塗一些幹的硼酸粉,保持它鼻部經常乾燥,不讓細菌有滋生的條件。

由於巴哥犬獨特的鼻子結構,在夏天的時候,飼養者不要在中午的時候帶狗狗外出,不要讓巴哥犬在中午的時候做劇烈的運動。一般來說,巴哥犬夏天的運動應該安排在早晨和傍晚,而且以散步的形式運動最合適。

在飼養寵物狗的過程中,

飼養者應該知道巴哥犬是非常愛乾淨的狗狗。因此在平常,飼養者應該重視狗狗的衛生清潔。定期的給巴哥犬清洗眼睛、耳朵、四肢等部位。定期的為巴哥犬洗澡,清除寵物狗身體上的污垢,防止寄生蟲的滋生繁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