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自己動手為狗狗縫補新衣

冬天到來,在趕著給自己添衣保暖的同時,寵物的保暖工作可也不能馬虎。

當然啦,時代不同了,更多的家長們可不滿足於簡單地到寵物店裡給自家的寶貝加件夾花棉襖,而是發揚DIY精神,為愛寵製作行頭。

對於狗狗來說,它的性格絕對是設計款式前必須考慮到的因素。像巴哥、雪納瑞、小鹿犬這類性格活潑的狗狗應該採用直筒形設計,捏褶、花邊、掐腰都會讓活動受到限制,當然,根據性別,在設計款式時還要考慮是否開襠。

給狗狗量體裁衣需要以下幾個部位的尺寸:身長(從頸後到尾巴根部)、胸圍(從胳肢窩後身體的一圈)、領圍(脖子一圈)和兩條前腿之間的距離,

量出這些部位的準確尺寸後,加上兩指寬即是狗狗合身的尺寸。

選料首先要以保暖、擋風、柔軟為主,內襯一定要選純棉的。冬天風大,絲棉、呢絨都有擋風、生暖的效果,但是無論內外都不能用化纖材料,以免因為不透氣而出疹子。最重要的一點,狗狗衣服的介面處只能用紐扣、按扣兩種,拉鎖和粘扣都是絕對不能出現的,避免拉扯到狗狗的毛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