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羅威納最愛吃的食物有哪些

在飼養羅威納犬的過程中,飼養者除了要為寵物狗準備專業營養的狗糧之外,還要在搭配一些其它的營養食物。當然,在為羅威納犬搭配食物的時候,還需要清楚的知道羅威納犬愛吃的食物有哪些,以便飼養者可以投其所好,適當的調節好狗狗的食欲,讓羅威納犬可以健康的成長。

出了新鮮可口的蔬菜和狗糧之外,豬骨也是羅威納犬愛吃的食物之一。給狗狗適當餵食一些骨頭,最容易給羅威納犬吸收,能給狗狗補充鈣而且對腸胃好,但是在餵食骨頭的時候不要餵食雞鴨魚等小骨頭,因為這類小骨頭都有尖銳的刺角,容以刺傷狗狗的口腔和腸胃,導致羅威納犬腸胃不適,造成消化負擔。為羅威納犬準備的骨頭最好是脊椎骨扇骨,這部分的骨頭脂肪含量少,而且容易被狗狗消化吸收。

另外,湯也是羅威納犬愛吃的食物之一,牛肉豬肉魚雞等湯狗狗都容易接受而且很愛喝。

當然為狗狗準備的湯應該清淡可口,不能添加任何的添加劑和大量的食鹽,這樣對羅威納犬的身體並沒有什麼好處。

在飼養羅威納犬的過程中,除了要掌握知道狗狗愛吃的食物,以及吃了有利益身體健康的食物之外,還要知道哪些食物是狗狗不能吃的,吃了對寵物狗身體有害的。在照顧餵食羅威納犬的過程中,除了要選擇健康營養的食物,搭配狗狗愛吃的食物之外,還要避免選擇對狗狗身體有害處的食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