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吉娃娃的飲食習慣你瞭解嗎

寵物狗由於其獨特的身體結構,在飲食要求和飲食習慣上與人類和其它的寵物都有這天壤之別。如果家裡飼養了一隻寵物吉娃娃,那麼飼養者一定要先瞭解吉娃娃的飲食習慣,才指定一套健康的飲食方法,以促進吉娃娃能健康的成長。

吉娃娃每餐的飲食量不大,但是新陳代謝旺盛。你每天都會看到吉娃娃用著可憐巴巴的眼神望著你,來向你乞求食物。在吉娃娃的成長過程中,需要補充蛋白質、鈣質、維生素等營養。特別是在吉娃娃發育成長的幼兒時期,需要補充足夠的營養,以滿足其成長對營養的需求。

餵食吉娃娃最好採取少食多餐的原則,每天餵食3-5頓,每頓讓吉娃娃吃到7-8成飽即可。在準備食物的過程中,一定要保證維生素、礦物質、蛋白質、脂肪、纖維質、碳水化合物等營養平衡全面搭配,避免吉娃娃出現缺乏營養的情況。

主人除了需要瞭解寵物吉娃娃的生活飲食習慣之外,

還需要瞭解哪些食物有利於吉娃娃的成長,哪些食物危害著吉娃娃的健康。在餵食中,避免選擇對吉娃娃有害的食物,而選擇對吉娃娃成長有利的食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