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一套實用的吉娃娃健康食譜

吉娃娃身材嬌小,天生食量也小,但是吉娃娃的新陳代謝非常的旺盛。在飼養的過程中,飼養者應該為吉娃娃準備制定一套合適的、健康的食譜,以適應吉娃娃身體成長的需求。

首先,主人應該瞭解哪些食物是吉娃娃不能吃的。例如:巧克力、蒜、魚骨、雞骨、鴨骨、蔥、花生、章魚、墨魚、貝殼、年糕、葡萄等等。同時,海鮮類的食物含有組胺成分較多,這類食物也不適合餵食給吉娃娃吃,因為容易引起吉娃娃出現過敏症狀。

健康的吉娃娃食譜應該是:專業的狗糧,搭配新鮮的蔬菜水果,在配上清水煮熟的瘦肉,還可以在這些食物中添加適量的鈣粉、維生素、蝦殼粉等等。每天為吉娃娃準備的肉類食物,最好選擇脂肪含量的瘦肉,每天準備的分量在150可左右即可。

根據吉娃娃的身體結構和飲食的習慣,飼養者應該採取少食多餐的餵食原則,每天餵食3-5次,每次餵食保證吉娃娃能吃到8成飽即可。

同時還需要為吉娃娃準備足夠新鮮的飲用水,讓吉娃娃可以隨時飲用。另外,還要及時的為吉娃娃清洗餐具,定期的給餐具消毒,以保證吉娃娃有個健康的飲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