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小貴賓犬的餵養方法

貴賓犬又稱貴婦犬,屬於非常聰明且喜歡狩獵的犬種。貴賓犬性格活潑開朗,脾氣溫順柔和,容易和人親近。貴賓犬非常的聰明,並且非常的忠誠。它行動敏捷,警惕性高。外表嬌小可愛,因此受到廣大寵物愛好者的喜愛。一般飼養貴賓犬最好從幼犬開始飼養,那麼可小貴賓犬又該如何餵養呢?

剛進家門的貴賓犬對新的生活環境總是不能馬上的適應。因此,飼養者首先要為貴賓犬準備一個溫暖舒適的生活環境,讓貴賓犬能感覺安全穩定,並且讓它儘快的適應、熟悉新的生活環境。

剛進家門的小貴賓還需要飼養者不斷的安撫和交流。這是建立貴賓犬對飼養者的信任和忠誠的最佳時機。同時,貴賓犬也喜歡和人類親近,為了滿足貴賓犬的天性要求,飼養者也應該多多的陪伴貴賓犬,讓是心理能健康的成長。

貴賓犬喜歡水,喜歡玩樂,喜歡運動。

因此飼養者每天需要陪狗狗做適量的運動,散步、公園裡跑跳都可以。冬天的時候,需要定期的帶貴賓犬曬太陽浴,以促進骨骼的鈣質吸收,保證貴賓犬能健康的成長。

貴賓犬全身覆蓋著蓬鬆柔美捲曲的毛髮。為了避免毛髮打結,影響貴賓犬的外貌,每天都需要為貴賓犬梳理1次毛髮。還可以定期的修剪狗狗的毛髮,以保證狗狗長期擁有一個美麗時尚的造型。

在給貴賓犬準備的食物中,以專業的狗糧最合適,然後在搭配新鮮的蔬菜,羊奶,熟肉等等食物進行餵食。不要給貴賓犬餵食蔥、骨頭、螃蟹皮、蝦皮等對狗狗有害的食物。

在餵養貴賓犬的過程中還需要定期的為它洗澡,一般來說剛出生的貴賓犬不能洗澡,等到2個月大的時候,

就可以定期洗澡了。同時,要去寵物醫院做專業的疫苗注射,以增強狗狗的身體抵抗力,讓它遠離疾病的傷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