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飼養貴賓犬的方法技巧

飼養任何一種寵物都有其獨特的方法技巧,當然飼養貴賓犬也不例外。貴賓犬天生比較粘人,喜歡與人互動,同時還喜歡運動。因此在飼養的過程中也需要掌握飼養的方法和技巧。

首先,0-2個月大的貴賓犬,不能洗澡,不能外出遛彎。最好的飼養方法就是為它準備一個乾淨舒適的狗窩,然後在準備新鮮、高營養、易吸收、易消化的食物,每天餵食4頓。以此方法來進行飼養。

其次,2個月大的幼年貴賓犬,可以開始定期的洗澡,但是洗澡的次數也不宜太過頻繁,可以根據狗狗的身體潔淨程度來確定洗澡的週期。2個月大的貴賓犬還需要接受專業的疫苗接種,以保證狗狗和家人生活的健康和安全。

第三,成年的貴賓犬最主要的食物應該是狗糧,然後在搭配新鮮的蔬菜等食物進行餵養。同時,每天需要保證貴賓犬有足夠的運動量,飼養者也要定期的陪伴貴賓犬,

以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

第四,貴賓犬洗澡的時間應該選擇在溫暖的午後,洗澡後要及時的將毛髮吹幹,避免著涼而感冒。千萬不要在陰冷潮濕的天氣中洗澡,如果一定要在陰冷潮濕的天氣中洗澡,最好也要選擇則在帶空調的室內進行。

飼養貴賓犬的唯一原則就是保證讓它健康的成長,遠離疾病的騷擾。因此在飼養的過程中,還需要飼養者不斷的總結飼養的經驗,改進飼養的方法,這樣貴賓犬一定能茁壯成長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