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餵養巨型雪納瑞

巨型雪納瑞是三種雪納瑞中最大型的一種犬。體高45-75釐米,體重約35千克左右。由於毛皮的性質和皮膚的構造關係,巨型雪納瑞的體質很耐寒,但是法承受悶熱多濕的氣候。在飼養的時候一定要根據巨型雪納瑞的生活習慣和身體特徵,進行科學的飼養。

巨型雪納瑞身形比較大,又非常的愛運動,因此每天準備的飼料中,應該保證足夠的營養和熱量。一般,應有肉類300~400克,加等量的熟幹素料或餅乾。肉類應先煮熟、切碎,加適量的水,與熟幹素料混合拌和後再喂。喂飼要定時定點,限在15~25分鐘內結束。若在規定時間內未能吃完,就要把食槽端走,並清洗乾淨。每天應供水2~3次。

飼養者每天都要為巨型雪納瑞梳毛,保持清潔。還需要定期洗澡,打掃狗窩的環境衛生。在不同季節要為巨型雪納瑞修剪過長的毛髮。每週為巨型雪納瑞清除耳垢、牙垢和眼屎,以及修剪趾爪。

每天有固定的時間,帶舉行雪納瑞外出散步、運動。在夜間的時候不要將雪納瑞單獨的留在室外過夜。在飼養舉行雪納瑞時,還要培養訓練它養成優良的生活習慣,禮貌待人的謙遜態度。這樣巨型雪納瑞才能和家人友好和諧的相處下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