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德國牧羊犬所需營養元素有哪些

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礦物質、維生素和水是維持德牧犬生長發育等生命活動所必須的物質。為了實現平衡的飲食結構,就需要考慮許多食物的合理搭配和配製比例。

維持生命的關鍵物質是蛋白質。其中包含的氨基酸對於德國牧羊犬的生存和成長具有至關重要的意義。此外德國牧羊犬還須攝入脂肪以滿足能量消耗,同時滿足身體對基礎脂肪酸的需求。無機礦物質完成成分轉換的功能,按照目前的研究結果,犬每天需要從食物中吸收22種元素。對維生素的需求比例是根據犬的體重和工作內容而定的。

不同的食物含有不同的營養成分和比例。每天飲食的分量也要根據德牧犬的具體年齡和實際身體狀況來選擇要求。目前市場上有許多寵物食品,根據寵物狗的年齡、狗狗的身體結構、工作性質、腸胃功能區別來研究配製,都極為符合狗狗成長的需要。

與此同時,也有很多的愛心寵物主人,會自己在家精心的選配材料,然後親自為德牧犬製作可口美味,營養豐富的美食,以保證德牧犬的身體需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