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餵養小秋田犬

小秋田犬新陳代謝比較緩慢,腸胃功能比較脆弱。身體骨骼都處在成長發育的時期。此時,高營養、易吸收、易消化的食物,少食多餐的餵養方法才是小秋田犬最需要的。

小秋田犬的食物中纖維食物儘量少出現,給它準備的幼犬狗糧,也要先通過加水浸泡,等食物柔軟後在餵食。一般3-4個月齡大的秋田犬以粥狀食物或乾燥食物加水浸泡後食用為宜。

不要給小秋天餵食牛奶。秋田犬幼仔奶和牛奶的成分完全不同。秋田犬幼仔奶中含有高蛋白質、高脂肪和低乳糖,而牛奶中所含有的卻是低蛋白質、低脂肪和高乳糖,兩者 的成分正好相反。當小秋田犬過多的飲食牛奶後,由於胃中沒 有足夠的乳糖酶來消化過量的乳糖,便會引起腹瀉,不利於小秋田犬的成長。

在小秋田犬的成長過程中,飼養者都非常重視鈣營養的補充。很多飼養者都給它們餵食大量的雞鴨骨頭,

希望能補充體內所需的鈣質。但是雞鴨骨頭並不適合給小秋田犬食用。雞鴨骨頭對於小秋田犬來說仍然是非常硬的食物,而且帶有尖銳的角。食用後容易造成小秋田犬腸胃的負擔,而且尖銳的雞鴨骨頭會劃傷口腔或者腸胃。嚴重的會導致狗狗糞便中帶有粘液或者血跡,甚至是死亡。

小秋田犬樣子乖巧可愛,非常的招人喜愛。但是為了小秋田犬的健康,還是應該為它準備更為合適的食物。這樣才能保證小秋田犬健康成長而不會傷害到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