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主人發微博揪狗賊

一人拿鉗子剪斷鐵鍊子,一人拽著鏈子就將狗往車上牽,而狗竟然像著了魔一樣不叫也不反抗。只要幾秒鐘時間,一條大狼狗就被偷狗賊大搖大擺地搞走了。昨日上午,鳳崗鎮天堂圍的鐘先生說起前一天三條狗同時被偷的事,仍在痛心。

監控錄影顯示,前天早上6時31分,一輛麵包車倒著從路口進來,在門口的栓狗處停下,下來兩名男子,大約6秒鐘之後,狗已被拉上車,車子啟動開了幾步遠,

司機從車窗探出腦袋往後張望,然後又將麵包車倒回。“他們是聽到了後面還有狗在叫,所以又轉回繼續偷狗。”鐘先生說。

6時34分,麵包車倒到了拴第二條狗的樹旁邊,兩名男子一人負責剪鏈子,一個人負責牽狗,同樣是幾秒鐘的時間,第二條狗又被偷狗賊牽上車。緊接著,那兩名男子又快速跑到廢料堆後面,以同樣的方法將第三條狗牽上車,絕塵而去。

“上個月15號,就被他們偷走了一條狗,沒想到才過去這麼短時間他們又出動了,而且一下子就偷走了三條。”鐘先生表示,他把監控錄到的畫面傳到了網上,把自家狗被偷的過程傳了微博,“就是要發動大家,提防這幫偷狗賊,如果有人幫我找到他們或者是我的狗,

我一定會酬謝。”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