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揭秘藏獒的忠誠性與嫉妒性

藏獒的忠誠性嫉妒性是與生俱來的,它對主人會百依百順,對陌生人則充滿了敵意,並且高度的警惕。對主人的愛也要全部霸佔,當主人對其它狗狗撫摸溺愛時,它就會產生強烈的嫉妒性,醋意大發。

藏獒是藏族人家的守護神、朋友。它會為主人捍衛草地牧場、幫主人牧馬放羊、看家護院。當有外人入侵或者其它生物攻擊時,藏獒都會毫不猶豫的挺身而出,為主人而戰。哪怕需要犧牲性命,藏獒也不會有絲毫的猶豫。
在藏區,藏獒得到了所有藏族人民的喜愛和信任,藏獒不僅是保護神,更被視為“家人”。藏獒和主人之間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一旦和主人分開,藏獒就會精神不振,不思茶飯,每晚還會發出撕心裂肺的鳴叫,讓人類聽了為之心酸。

藏獒不僅天生具有忠誠的品性,還有強烈的嫉妒心。它不能容忍其它犬種侵犯自己的任何利益,特別是對主人愛的分享。

藏獒有獨佔主人欣賞愛意的願望,當看到主人對其它犬種照顧有佳,撫摸關愛時。藏獒都會莫名的蹦出強烈的嫉妒心,有時甚至為此發動對其它犬種的攻擊。

藏獒是非常有靈性的動物,它全心全意為主人付出,同時也希望得到主人全心全意的愛意。藏獒一旦認定了一位主人,就很難在更改。即便是將藏獒送往千里之外,它也會時刻牽掛著主人,並為了在回到主人身邊而努力逃脫前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