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哈士奇狗狗的性格特點

哈士奇又稱為“西伯利亞雪橇犬”,由於獨特的嘶啞叫聲而得名。它是非常古老的犬種,外形酷似狼族,在寒冷的西伯利亞多用於拉雪橇。現在作為一種時尚的寵物狗,出現在全球的家庭中,和人類相處也非常的和諧。

野生的哈士奇犬,性格極端並且膽小,它非常的暴力也容易發動對敵人的攻擊。現在進入人們的家庭以後,哈士奇開始變得溫順沒有了野性,它對人類非常的友好,不會出現攻擊人類的情況。它生性活潑好動,經常能不知疲倦的和主人玩上幾個小時。它的吠叫聲嘶啞,所以不是特殊情況,它不愛在家中吠叫。它也非常的熱情好客,當主人剛進家門時,它就會迅速的竄到主人腳下,有舌頭友好的舔你,不停的在腳下竄來竄去。同時哈士奇也是非常愛好自由、運動、乾淨的狗狗。有時候沒有主人的陪伴,它自己也能獨自的玩上幾個小時,

它會做各種跑跳的動作,會開心的獨自玩著遊戲。照顧哈士奇狗狗還要定期的為它梳理毛髮洗澡,因為哈士奇是非常愛乾淨的狗狗,如果環境,身體太髒了,就會嚴重影響它的心情和情緒。當然經常的為它洗澡梳理毛髮,也可以防止疾病的侵害,保證哈士奇狗狗的身體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