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缺鈣會有哪些症狀

寵物專家們經常提醒,狗狗們的成長也是需要補鈣的,特別是剛生下的幼仔狗狗和步入老齡化的狗狗更需補鈣,補鈣的最主要的目的就是,使幼年狗狗骨骼發育更完好,身體長的更結實,防止老年的狗狗提前患上骨質疏鬆的骨骼疾病。那我們怎麼才能知道狗狗缺鈣,寵物狗狗們缺鈣又有何症狀呢?

狗狗們缺鈣的時候,食欲會減退,對平時愛吃的美食也不能刺激它的食欲,容易消化不良,身體會慢慢消瘦。成長的速度緩慢,一般缺鈣的狗狗比同齡不缺鈣的狗狗體形、個子都要小,而且骨骼沒有健康狗狗的結實。

狗狗缺鈣也容易和人一樣出現腿腳異形,會出現X、O形腿的症狀。嚴重缺鈣的狗狗,走路的時候會打彎,可能會導致狗狗癱瘓。

狗狗長期缺鈣的危害非常的大,如果發現狗狗有缺鈣的症狀,應及時的給狗狗補鈣,去寵物藥店購買補鈣的鈣片,搭配給狗狗多吃些含鈣量高的食物。如果狗狗缺鈣非常的嚴重,可以去寵物醫院給狗狗打補鈣針。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