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生病時有哪些症狀

狗狗生病的時候不像人一樣會說、會問、回去看醫生,但是狗狗生病前它的身體也會發出警告,也會用一些身體語言告訴主人它生病。當狗狗出現以下現象時,主人就應該當心了,應及時帶狗狗診斷,或者去看寵物醫生。

1.食欲不振,狗狗生病時,新陳代謝緩慢,變得沒有胃口,對平時喜歡吃的食物,完全沒興趣,對主人的好心餵食,沒有一點反映,對擺在眼前的食物,動也不動。

2.偶爾飲食也會嘔吐腹瀉,狗狗生病第一是不想吃東西,或者勉強的吃了點東西,也會出現嘔吐、腹瀉的情況。

3.狗鼻子變得乾燥、發熱,狗狗正常的鼻子應該是濕潤潤的,當狗狗發燒生病時,狗狗的鼻子就會發熱,鼻端變的乾燥,有時會出現裂開的現象。

4.喜歡打噴嚏流鼻涕,這是狗狗感冒時容易出現的症狀,除了打噴嚏流鼻涕,感冒時的狗狗還很容易流眼淚。

5.喜歡本能的躲起來,狗狗生病時因為身體不舒適,

就喜歡找個安全,乾淨的地方,將自己藏起來,不想被主人打擾,被外界的環境騷擾。

6.生病時的狗狗脾氣也會變得焦躁不安,四肢無力,喜歡躺在自己的窩裡不動。

如果主人發現狗狗出現以上情況,就該重視了,狗狗可能生病了。當然不同狗狗生病時候也存在表現的差異,如果主人發現,狗狗行為較平常異常,主人就該重視了,狗狗可能是生病不舒服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