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主人街頭暴斃 臺灣一義犬苦守遺物眼神茫然

臺灣媒體報導,台中市一名年約50歲街友(街頭無業人員)日前在南屯區豐富公園暴斃,他飼養的一隻小狗不知主人已經去世,

在警方前往現場處理時仍瑟縮在主人的腳踏車旁,守候著主人的球鞋、衣物等行李不肯離去,畫面令人不勝唏噓。

日前,有人發現一名街友躺在南屯區豐富公園涼亭內一動不動,於是報警處理。警方將他送醫急救,到醫院前已無生命跡象,身上無明顯外傷。

這名街友身上沒有攜帶任何證件,留下一輛腳踏車、數件隨身衣物、一頂草帽及一雙球鞋等家當。有一隻小狗則在員警處理時,一直瑟縮在腳踏車旁,眼神茫然望著員警,遲遲不肯離去。

警方一度以為是流浪狗,要將它趕走而它卻不肯離開。經查訪附近民眾才發現,原來這名街友經常帶著這只小狗出現公園內,應該是他飼養的小狗,可能不知道主人已經去世,見不到主人回來,

才會忠心耿耿守候著主人遺物不肯離去。

警方已採集這名街友指紋,透過各種管道查詢其身份,並將報請動物保護部門將這只小狗帶回收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