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絕育後飲食注意事項

許多狗狗的主人因為母狗婦科病、公狗愛到處撒尿、亂跑等等問題,主人都會選擇給狗狗做絕育手術。當狗狗成功做完絕育手術後,狗狗絕育後的飲食又應該注意哪些呢?
根據許多做過絕育手術的狗狗主人介紹,手術後狗狗一定會發胖,發胖對狗狗同樣有著健康的隱患。所以對做過絕育手術的狗狗一定要注意控制餵食量。不要考慮狗狗剛剛手術應該多吃點食糧,只要主人給狗狗適當、營養高的食物即可。當然手術後的狗狗的補血是很重要,補血最有效的食物是肝,可以多給狗狗煮點肝補血。

主人可以儘量選擇家禽類的肝,相對於其它類型的肝來說,家禽肝的營養更容易被狗狗吸收。
對於手術前就有肥胖問題的狗狗,那麼在手術後主人就要監督狗狗減肥了,因為不管是人還是寵物,肥胖都不是件好事,肥胖同樣也可以給寵物帶來很多的煩惱和疾病。

做了絕育手術後的狗狗,身體健康的恢復問題,還在於主人的細心照顧,多給絕育後狗狗的補充些營養高的、營養群面的食物是非常有必要的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