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胖狗爬山暴斃 員警頂著豔陽將狗屍扛下山

據臺灣媒體報導,邱姓婦人帶愛犬爬山,回程時愛犬暴斃,她求助警方說,愛犬重達“90公斤”,希望員警協助“抬屍”下山,員警頂著豔陽步行快2小時,

狗屍扛下山,自我解嘲說:“這是另類送行者!”

住竹北市50多歲的邱姓婦人有二個兒子,她一直想擁有女兒對她撒嬌,這個心願直到4年前,養了臺灣高砂母犬“多多”才實現。

邱婦說,10日上午她和胞妹帶著“多多”去新埔鎮五埔裡山區爬山,回程時,多多走走停停,她以為是天氣太熱或愛犬腳酸,起初不以為意,沒想到愛犬突然倒地不起。

邱婦表示,由於多多體重超過90公斤,比一般成人還重,她和妹妹抬不動而求助警方。等待過程中,眼看愛犬生命氣息愈來愈微弱,她想為愛犬做心肺復蘇術卻不得要領。

新埔派出所所長吳凱旋、警員彭宸均、林怡婷接獲報案趕到現場,邱婦先是要求警方找獸醫上山,員警聯繫新埔某家獸醫院,

獸醫表示無法立刻趕上山。

沒多久,多多在主人及員警面前斷氣,邱婦傷心萬分,表示愛犬像是她女兒,希望員警把愛犬當人看,幫忙“抬屍”下山,不要像處理一般動物拖屍下山。

員警答應“善待”邱婦愛犬,邱婦這才通知友人送來床罩、冥紙,將愛犬用床罩包裹,再以鋤頭當扁擔,一夥9人抬狗屍下山。

參與抬狗屍的吳凱旋說,員警為民服務的工作五花八門,但他從警近30年,還是頭一次抬狗屍,“當起另類送行者”。邱婦表示,很感謝當天有員警和友人幫忙送愛犬最後一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