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高樓失火小狗狂吠報警救700人

70米的高樓上突然冒出濃煙和大火,居住在此的200多戶人家卻不知情。昨日下午5時許,渝中區健康路某大廈22樓的一隻小狗,被濃煙嗆得失常地叫喚,房屋主人打開房門一看:天哪,著火了!

小狗狂吠警示主人

昨日下午5時許,渝中區健康路某大廈內,住戶們各自正在緊閉的家中準備著晚飯。突然,從住戶22-3的陽臺上冒出一陣濃煙,不久又有一團火沖出窗臺。“失火時,我們確實沒有人知道。”住戶楊先生告訴記者,失火的22-3位於樓層最靠角處,平時少有居民來到此。由於失火樓房位於22樓,距離地面近70米,樓下過往的市民也沒人知道火情正在往樓上蔓延。

就在這時,楊先生聽到樓道中傳來一陣狗叫。“狗叫得很大聲,聲音都嘶啞了。”想到自家的狗還留在外面玩,楊先生急忙推開門去看,誰知一團濃煙沖進屋子,楊先生才得知發生火災,急忙報警

200住戶從樓梯逃生

“失火了,失火了!”此時,23樓以上的住戶已經聞到飄進屋內的大火,急忙打開房門往下逃生。一些剛剛回家的住戶也從居民的傳言中得知失火,也急忙通過樓梯往樓下逃生。

據大樓物管透露,這棟建於上世紀90年代的大樓,一共有200多戶住戶。目前,已經疏散了200戶,約700人。

消火栓損壞 消防水盆滅火

消防特勤4中隊很快趕到現場。消防員急忙拿出水帶,打開消火栓滅火,可是,消火栓內已經積滿了灰塵,

裡面根本沒有水。迫不得已,消防員只得跑到23樓,將防盜門撬開後,從周圍居民家借來水盆,端著水滅火。

經過近3個消防中隊100名消防員的奮力滅火,大火在一個小時後被撲滅。目前,火災原因還在調查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