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愛貓會說話

當你回家時,貓貓寂寞一天了,它會跑到門口坐著,左右慢搖著尾巴,它在說"你可回來了,我好高興,想死你了,歡迎"。
當你的貓貓尾巴伸直,尾巴尖輕輕左右搖擺,頭部上仰,半眯著眼,來回走動,說明它很高興,放鬆地和你糊或它的同伴打招呼。

有時,它會繞著你的腿,用頭蹭來蹭去,或跳到桌子上用頭、下巴,拱你的臉部肩部,哈哈,它向你撒嬌呢,快快摸摸它的頭,撓撓它的脖子。

有時,它在你面前四腳朝天,懶洋洋躺在地上或左右翻滾,它在說:"我完全信賴你哦,最糗的樣子都讓你看見了...不許笑哦."說明它覺得十分安全十分放鬆。

當你說:貓貓,開飯了!這時候,它仰起頭,瞳孔圓圓的,耳朵豎直,口微開。"唔,好香啊,別逗我了,快給我吃吧,沒見我口水都流出來了.."

當貓貓飽餐一頓後,舔舔腳,洗洗嘴和臉,得意地坐著,輕輕慢慢地搖搖尾巴,在說"嗯,我吃飽了,味道還可以,我比較滿意哦。"

當它睡覺或你撫摸它時,有時它的身體裡會發出呼嚕聲,這不是從它嗓子裡發出的,說明它對現狀表示滿意。當它生病或痛苦時,也會同樣發出呼嚕聲,這時它在說:我不舒服,摸摸我安慰我一下吧.

當貓貓表示好奇時,用後腳站起來或用前腳輕碰,耳朵朝前傾,尾巴下垂並輕搖,它在說:"什麼東東,讓我看看嘛"。

尾巴快速的左右擺動,鬍鬚豎起,表示它覺得情況不妙,

也許會迅速逃走,也許是齜牙恐嚇,甚至發動攻擊,它在警告說:我不太高興,別碰我哦,我會生氣的。

當貓貓見到不喜歡或覺得有威脅的小動物或同類,它身體匍伏狀,,尾巴平直或卷起,雙耳沖後背並壓低,咧開嘴,露出犬牙,發出嗚嗚的聲音。在說:"討厭!走開!我發怒了!嗚嗚."00'當它身體變成前低後高弓著時,尾巴平伸,雙耳朝前,爪子尖外露出來,啊...快跑,它要動手了.

當貓感到很煩惱或迷感時身體半蹲半站,尾巴下垂,慢慢的搖動。

當你和愛貓打鬧或它和同伴打鬧,耳朵鬍鬚下垂,翻起身體縮成一團,尾巴也卷著,它在說:"哦,我服了你了,別鬧了,我們和平吧."哈哈,它在搖白旗哦.

你看,我們的貓貓是不是個感情豐富小精靈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