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鷯哥多大會說話 大多三個月左右

鷯哥多大會說話,大多數的鷯哥都是會說話的,但家庭飼養的鷯哥最好是挑選幼鳥,這樣可以方便從小訓練它們也可以與它們培養一定的感情,正常情況下三個月左右的鷯哥都是會說話的了,飼主最好是從那時候開始去馴化它們。應該怎麼訓練鷯哥說話呢?

鷯哥(學名:Gracula religiosa)體形較大,全身大致為黑色具紫藍色和銅綠色金屬光澤。特徵為頭側具桔黃色肉垂及肉裾,雌雄相似。善鳴,叫聲響亮清晰,能模仿和發出多種有旋律的音調。多成對活動,有時結群。主要棲息於低山丘陵和山腳平原地區的次生林、常綠闊葉林、落葉、闊葉林、竹林和混交林中。常與八哥、椋鳥等合群在果樹上覓食。

鷯哥要是買的話,買雛鳥比較好,現在九月份了,下半年的鳥不要買了,等明年二三月份的時候買頭窩的鷯雛寶寶.鷯喜熱怕寒,不要讓它凍到,容易感冒拉稀。雛鳥30天轉食,40天轉喉,

轉喉期主人要早中晚三個時間短至少抽出30分鐘面授,如果沒有時間面授,就放錄音。60天后鳴管發育成熟,大多三個月後都可以開口講話。

鷯哥的食量很大,是直腸科的動物,吃完飼料後也就十分鐘後就排出來了,所以如果你家裡有愛人怕髒怕臭的不要養.如果買籠的話,要買下面加高的籠,這樣鷯哥不會踩到自己腳下的便便.每天至少清理一次鳥籠,一般每天清理兩次.鷯哥性格像貓,生性膽小.所以平時不要嚇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