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金毛腸炎的症狀

金毛犬

導致金毛腸炎的原因主要有狗狗自己吃了腐敗或者有污染的食物等,還有一些金毛患上腸炎是由於某些傳染病、寄生蟲病的繼發感染。

一般而言腸炎的基本症狀就是腹瀉這也是病初的症狀,金毛腸炎拉出來的便便呈液體樣並伴隨惡臭的味道,等金毛腸炎到了後期拉出來的便便含有粘液、血液和泡沫等,這時還能聽到金毛腸蠕動的聲音。當金毛腸炎沒有得到及時有效的治療,就會沿及胃從而導致狗狗出現嘔吐的現象,腹瀉加上嘔吐很容易導致狗狗脫水後果很嚴重,因此飼養者掌握住金毛腸炎的相關治療方法很重要。

一般治療金毛腸胃不好的方法主要有食物療法、藥物療法兩種。所謂食物療法就是不給患有腸炎的金毛食物吃,可以給患病金毛少量的水分,等24小時之後就可以給金毛喂一些米湯但是還是不能吃太複雜的食物,

直到完全恢復正常飲食為止。藥物療法就是根據金毛腸炎的嚴重程度給狗狗喂相應的藥物。

家中有金毛的朋友最好掌握住金毛腸炎的症狀以及具體的治療方法,這樣才能保證金毛免受腸炎的各種折磨,進而讓金毛更加快樂健康茁壯的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