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喝牛奶的6個注意事項

1、小狗喝鮮奶:千萬不要!

鮮奶裡的細菌(注意不是病菌喲)要比其它牛奶要多許多,而且乳糖、脂肪的含量也很高,小狗喝了肯定會拉稀,還容易引起其它的腸胃疾病。

2、小狗喝全脂牛奶:首推奶粉。

全脂奶裡的推薦奶粉,袋奶慎喝。還是其中乳糖、脂肪含量的問題。

3、小狗喝脫脂牛奶:沒有問題。

脫脂牛奶是相對最安全的,不管液體還是奶粉都可以給小狗喝。

4、成年狗喝鮮奶:慎重。

鮮奶裡的細菌、乳糖、脂肪含量同樣有可能引起成年狗的腸胃不適應,所以真想給狗狗嘗嘗好喝的鮮奶的話,也先要少給點兒,用溫水沖淡點兒,

看看情況再說。

5、成年狗喝全脂牛奶:因狗而異。

大部分的狗喝全脂奶粉都不會出現問題,也不排除有些腸胃敏感的會不適應。

6、成年狗喝脫脂牛奶:沒有問題。

小狗狗喝都沒問題,成年的狗更沒問題了。

總結:牛奶的安全程度(狗狗的腸胃適應性)排行:脫脂奶粉>脫脂液體奶>全脂奶粉>全脂液體奶>鮮奶

我的經驗:二個月前不喝狗媽媽奶的小狗可以喝全脂奶粉泡狗糧,成年的狗狗什麼奶都可以喝。反正我家的當當喝什麼奶都不拉稀。不過說真的,這事兒真狗而異,你給自家的狗喝牛奶還是先從量比較少的試試比較穩妥,而且可以先把奶沖得稀一點兒讓它試喝一下。當然了,狗狗專用的奶粉肯定是最安全的也是最貴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