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寵物狗挑食和主人有一定的關聯

有很多的寵物主人不明白狗狗為何會挑食,一直對寵物犬的挑食感到苦惱。實際上,犬的挑食不是一天兩天養成的壞毛病,是和寵物主人的溺愛有一定關聯的。

餵食習慣導致拒食:對寵物食欲不振最常見的錯誤觀念是,以為它們的餐飲跟人類一樣需要變化。有些寵物飼主常忘記,人類需要各類食物,來消化均衡的營養素。優質的寵物飼料會適當調配的寵物所需各種養分和美味的口感。常餵食多樣化食品,會導致寵物期待下一次的美食,卻“堅持”拒吃眼前的食物。假設你發現寵物愛吃營養均衡完整的飼料,

就不要隨意更換。

寵物網小編說,把寵物犬當家人一樣溺愛,也是問題癥結所在:家人經常拿餐桌上食物與餐點,喂寵物吃,它們“大快朵頤”後,當然就不餓,這時寵物選擇拒吃,或是小意思吃幾口。

有些小狗有好幾天非常愛吃特定的寵物飼料,但是此種熱度會突然消失,它們有好幾天會不願意或拒吃這種飼料。這一類的拒吃可能是因為小狗企圖節制卡路里的攝取,等小狗學會以吃取悅主人,它很快就學會這招諂媚的伎倆。在端出飼料後,有時候說些讚美與親熱的話,會吃飯來取悅主人的行為。

很多寵物主人說起,他們的小狗在夏天時候吃較少,這是常見的現象。研究顯示,根據一般定律,氣溫每升高10度,

小狗所需的卡路里就會減少7。5%。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