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台西二路周邊1周內20條狗離奇暴斃 疑被投毒

昨天,在台西二路,記者見到了剛失去愛犬的劉女士,提起自己的狗狗,劉女士的眼睛濕潤起來,年過半百的她傷心不已。“那天,

它在外面玩耍後自己回來的,嘴裡含了個東西,回家後給吐了出來,看上去像雞肝。”劉女士說,結果沒多久狗狗就不停地蹬腿,站不起來了。去附近寵物醫院打聽,一周內這條路已莫名死了20條狗,而且死前的症狀幾乎一模一樣。

十分鐘愛犬突暴斃

據劉女士介紹,前天下午,她帶著愛犬“豆豆”出去遛彎,見到熟人在樓下聊了十幾分鐘,事後就帶著狗回家了,回家後她發現“豆豆”嘴裡含著東西,她讓狗吐出來一瞅,是個像雞肝一樣的東西,她沒在意就去打掃房間了,不料過了不到5分鐘,就聽到狗狗一聲慘叫,她跑到大廳一看,發現“豆豆”倒在地上不停地蹬腿,口吐白沫,表情十分痛苦,等她將狗抱到附近的寵物醫院門口時,小狗已經停止了掙扎。

主人給狗戴“口罩”

眼睜睜看著自己的愛犬就這麼死了,劉女士心疼不已,找鄰居訴苦時,她意外得知,鄰居家的狗也是這麼死的,而且是同一天死去的,再四處打聽後她瞭解到,近一周內這條路周邊頻頻有狗遭毒害。“我在寵物醫院聽醫生說,最近光是到寵物醫院來求診的中毒而死的狗約有20條,大部分都是寵物犬。”劉女士說,現在這附近很多居民不敢出來遛狗了,還有很多狗主人為了避免狗亂吃東西,特意為狗製作了“口罩”。

狗狗吃過“毒鼠強”

“從狗發作到死亡,最多不會超過十五分鐘,症狀很像是神經中毒的,眼珠在眼眶裡直跳,然後口吐白沫,舌頭都是紫的。”寵物醫院王醫生說,這些狗就像是吃了“毒鼠強”一類的東西後被毒死的。

有不願透露姓名的居民介紹,前幾天,有名身高180釐米左右、頭戴鴨舌帽的男子在這條路上出沒,有人就曾見過他喂小狗吃東西,問他給狗吃了什麼?那個男的啥也不說轉頭就走,後來一打聽那小狗很快也不行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