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剛領回家的狗狗不吃飯怎麼辦


拉布拉多犬

剛領回家的狗狗不吃飯怎麼辦?其實這個問題並不少見,很多小狗在剛剛被領回家時都會有這種情況,這主要還是因為它們對於陌生環境的不熟悉,

而且狗狗天生警覺,對於陌生人給它們的都西它們總是保持著懷疑的態度,這也是狗狗不吃飯的原因之一,當然還有很多原因也會導致這種情況的發生。

如果是由於對於陌生環境的不熟悉才導致它們不吃飯的話,那麼主人可以不用太擔心,給它們一些時間來適應新家,過一段時間以後這個問題也會慢慢地得到改善。如果食物本身有問題那麼狗狗也可能會拒絕進食,我們知道狗狗的鼻子很靈敏,能夠輕易判斷食物是否變質,或有難聞的氣味,如果有的話它們也會拒食。

當然最不容樂觀的一個原因就是它們生病了,如果狗狗正在生病,並且伴有發燒精神不佳等症狀的話它們也會不肯進食,

因為此時它們的身體很不舒服,而對於小狗出現這種情況,最好帶著它們到醫院檢查一下,以免是由於傳染病引起的,如果是的話一定要趕快救治。

可見剛領回家的狗狗不吃飯的原因有很多,不熟悉新環境、沒有安全感、食物本身變質、患病等等都是造成它們不吃飯的原因,所以主人一定要根據它們的狀態來判斷可能的原因是哪一個,儘快解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