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主人動刀傷人鮮血四濺

狗打架,主人對罵

9月10日上午9點,記者來到團島二院,採訪了正在樓下乘涼的王先生。提起團島二院的貓狗之多,王先生連連搖頭。他給記者講述了9日晚上發生的血案:“我親眼看到了全過程。有一個女的在遛狗,經過王金來的門口,不知為啥王金來的狗上去就跟那女人的狗打在了一起,那女的也和王金來吵起來了。後來那女的領著她兒子來了,她兒子用菜刀砍了王金來兩刀,砍完後就跑了。”

王先生帶著記者來到了王金來的住處,王金來正躺在床上,右手及前臂纏著厚厚的繃帶。他也向記者回憶了事發經過:“9日晚上7點左右,

我在外面和鄰居們聊天,一個女的在遛狗時經過我的住處,我也養了一條小狗,平時狗都不拴。那天不知怎麼了,我的狗沖上去就和那女的的狗打一塊了,這下不得了了,那位女士馬上就怒了,開口大罵,說我的狗把她家的狗給咬了。我對她說,狗就是在一起鬧著玩的,何必生氣呢,可她還是大罵不止,我也不能由著她罵啊,我們倆就開始對罵了。”

一把菜刀沖著俺就來了

罵過後,那女的牽著狗走了,王金來繼續乘涼聊天,以為沒事了。不一會兒,那女的又回來了,身邊還帶著個20來歲的小青年,看起來蠻老實的樣子,王金來也沒在意,誰知,那小青年走到王金來跟前,舉起一把菜刀就向王金來的頭砍了過來。

“看著一把菜刀沖著俺就來了,我下意識用手擋了一下,要不我腦袋就開花了。”想起這事,王金來還有點後怕。刀是在手背和手指之間斜著砍下去的,王金來還拿出401醫院開的病歷和拍的片子給記者看,從X光片上,能清晰地看到他手部骨頭的確傷得很重。王金來說:“醫生把我關節那裡的骨頭都給剔去了,說即使我這手好了以後也不能動了,相當於廢了。砍完後他倆就跑了,我們趕緊打了120,又報了警,去他們家裡找也沒找到人。”10點左右,王金來的姐姐從派出所回來了,進門就說:“還沒找到他們倆呢,派出所讓我們去市立醫院先做個傷殘鑒定。”

記者在王金來住處附近看到,血跡還留在那裡,大概有十來平方米的範圍內,

密密麻麻全是大片的血跡。

維護社區環境是大事

關於貓狗引發的諸多問題,台西一路居委會劉書記對記者說:“這裡的貓和狗確實不少,特別是一些流浪貓,我們也沒法管,有些人經常用剩菜剩飯喂貓,一喂就引來了三四十只,造成的衛生等問題很難解決。至於寵物引發的一些問題,居委會只能調解勸說,我們又沒有執法權,該做的宣傳我們都做了,但效果還是不盡如人意。希望那些喜歡養寵物的市民,尤其要注意自身素質 ,都來維護社區的衛生和安定,這對我們居住的環境而言真的是大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