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餵養狗狗狗糧大小需注意

狗狗在吃每一餐的時候,都會按照一成不變的辦法來判斷食物的吸引力,通過選擇食物的氣味,形狀,質地,味道,來判斷以後食物是否符合自己的口味。

當看到一盤食物的時候,狗狗就開始了選擇的過程,首先是聞聞盤中的東西。如果覺得食物的氣味很有吸引力,它們就會開始進食,否則會拒絕進食。狗狗喜歡的氣味與人類的選擇並不相同。只有仔細選擇高品質的原料才能讓食物擁有非凡的吸引力哦!

其實狗狗吃東西也是與其自身的品種相關的,例如狗狗的頭顱有長有短,顎骨有寬有窄,

等等。面部的形態,顎骨的結構或者牙齒狀況,所有的這些因素都會直接影響到動物攫取食物顆粒的動作以及進食的方法。因此,食物顆粒的形狀與尺寸決定了它們是否可以很容易的攫取並咀嚼哦!

小貼士:關注狗糧顆粒大小對狗狗的影響:

口腔衛生

食物顆粒較硬的質地意味著可以對牙齒有一個機械摩擦的清潔作用,同時減少牙菌斑的形成。有一些特殊的口腔衛生食物顆粒含有鈣捕獲劑,可以螯合唾液中的鈣,減緩牙石的生成。

減緩進食

某些狗狗,特別是大型與巨型犬,非常貪吃,在短時間內就能狼吞虎嚥大量的食物。因此,為它們提供適宜形狀與尺寸的食物顆粒是很必要的,這能減緩它們的進食速度並鼓勵咀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