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關注瀕危動物搜狐白社會打造“寵物村”遊戲

在這款名為“寵物村”的遊戲中,華南虎、大熊貓、藏羚羊,這些國家級保護動物出現在遊戲應用上,用戶可以選擇一隻寵物來領養,只要登陸白社會,寵物就會活躍在介面的任何一個角落,讓用戶的白社會生活“不再寂寞”。

而華南虎、大熊貓、藏羚羊都是國際自然保護聯盟所列的瀕危物種,對生態系統也發揮著極其重要的作用,白社會的此款遊戲旨在提醒用戶關注生態環境,保護瀕危動物,做個將公益環保進行到底的小白。

使用者首次進入這款遊戲,需要從華南虎、大熊貓、藏羚羊中選擇一種動物領養,

並給它起個個性化的名字,從此寵物就有了自己的身份。在寵物村裡,用戶可以在寵物商店購買食品、日用品、藥品等,給自己的寵物補充體力、進行清潔或者看病,還可以跟自己的寵物玩耍,讓它有個好心情,這樣,寵物就可以健康地成長了。用戶還可以在答題站裡答題,為自己的寵物獲得獎品,同時增加保護動物方面的知識。寵物村裡還設有收容中心,當用戶很忙,沒有時間照顧自己的寵物時,可以把它暫時寄養在收容中心。

使用者小林告訴記者,他領養了一隻華南虎作為寵物,並給它起名為“赳赳”,這只小老虎相當可愛,如果它的體力值不足50%,就會主動告訴主人“我餓了,有吃的不”;如果寵物髒了,就會告訴主人“好多蒼蠅在嗡嗡嗡”;如果它生病了,

就會說“頭疼,失眠,精神錯亂,我病了”,如果心情不好了,還會擺出一幅愁眉苦臉的樣子,很是可愛。小赳赳與主人的互動也很多,點擊它身上的不同部位,就會觸發它一些逗樂的小動作,有時小林上白社會,赳赳就在螢幕上踱來踱去,有時還會拿個奶瓶出來喝。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