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金毛犬被撞死索賠3萬元 司機無奈選擇報警

據介紹,當時這輛渣土車行至燕子磯附近時,突然發現前面有位市民牽著一條金毛犬在散步,眼看就要撞上了,司機連忙緊急刹車,但金毛犬還是未能跑過車輪,鑽到了車後輪底下,已經被碾得血肉模糊,當場死亡。而在馬路現場,留下一條20米多長的刹車印。

而看到自已的寵物死得如此淒慘,金毛犬的主人既是傷心,更是生氣,當場向司機索賠3萬元。一條狗要賠3萬元?司機一聽蒙了,覺得價格太高,當即表示難以接受。而金毛犬的主人稱,這條狗現在市場價值8000多元,他己經養了2年多時間,每月花在它身上的費用就需要1000多元,

粗粗算下來,這兩年他花在狗身上的錢已經超過了3萬元,再加上精神損害賠償,索賠3萬元並不過分。

對於3萬元的索賠要求,司機感到離譜,但又無法反駁,兩人為此爭論了近兩個小時,司機表示不願意賠償。無奈之下,兩人只得報警求助。對此,出警的交警也有點為難,寵物出車禍算不算交通事故,出了車禍該怎麼處理,如何賠償,目前並沒有明確的規定。不過,交警稱,如果有人報案,他們會及時出警,對責任進行認定。至於賠償的數額,他們只是能對事故雙方當事人進行協調,具體賠償數額得由雙方自行協商處理,對於協商不成的,當事人可以向法院提起訴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