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餵養零食不可多

飼養寵物狗很多時候會如同養寶寶一樣養,一些寵物狗飼養者在飼養寵物狗的過程中,經常會將自己喜愛的零食給狗狗吃,這樣是不對的。

狗狗在長成成犬後,每天定時餵食1-2次就可以了。有的主人平時喜歡吃零食,而有些主人本身是很節儉的,但他們可能有個共同的弱點,一看到愛犬喜歡零食,比如牛肉幹什麼的,而此時寵物保健狗狗的樣子一定非常可愛可憐,就乾脆把牛肉幹代替狗食給它吃。絕大多數寵物保健狗一旦吃上了可口的零食,肯定就不會很好吃飯了,對平常的寵物寶貝狗食就會逐漸疏遠。

但是只吃零食或吃很多零食,寵物寶貝狗一日所需的各種營養成分就不能充分攝取的。

零食給多了,寵物訓練狗就會不好好吃飯。請您一定要有這個意識:零食畢竟是零食,它不能當飯吃。但也並不是說不能給寵物訓練狗吃零食。與人類相同,狗吃多零食了也會發胖,因此要適量。零食是寵物狗訓練時的好幫手,可以作為獎賞品靈活運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