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小狗拿錢當“玩具”撕碎2000元大鈔

“剛剛取的錢,放在家裡的茶几上,都被‘托蒂’給撕爛了,真是氣死我了!”前晚,家住江岸的小徐加完班回家,看到被撕碎的2000元百元鈔票,

氣得立馬讓“托蒂”罰站。“托蒂”是小徐養的一條寵物狗,已經養了一年半。平常下班後,小徐經常帶它去遛彎,由於接近年關,單位經常要加班,小徐沒時間帶它去遛彎,也沒法天天喂狗,便將一堆狗糧堆在角落裡,讓“托蒂”自取所需。

“托蒂”平時就喜歡撕紙,沒人在家的時候,也喜歡搞一些小破壞,撕過小徐的化妝棉、橘子、衛生紙等。沒人陪它玩,“托蒂”也會自己找些樂子。

前天晚上,小徐取了2000元錢,因晚上加班很晚才回到家,便隨手將錢放在家裡的茶几上。第二天早上,小徐急匆匆地趕著上班去了,忘記將錢收起來,回到家就發現,錢被撕得滿地都是,而罪魁禍首“托蒂”還在用腳爪把玩沒有完全撕碎的鈔票。“茶几正好是‘托蒂’夠得著的高度,

以後茶几上的貴重東西,都要記得收起來。”小徐提醒家有寵物狗的居民,注意不要將貴重物品亂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