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皮坊街上的“狗堅強”

據李師傅介紹,兩年前,小京巴剛出生不久,朋友就抱來送給他,既當寵物又可看門。但6個月後,一輛桑塔納轎車從門前經過,小京巴避讓不及,轎車從它身上飛了過去。

所有目擊者都驚呼起來,轎車剛離開,小京巴便滿嘴是血、尖叫著沖進了鄰居老太的家,並鑽進碗櫥下面不出來。後來的近一個月時間,小京巴不停地咳嗽,也不大吃東西,李師傅買來消炎藥和著豬肝湯喂它。不久,小京巴就又“歡”了起來。

李師傅說,這條小京巴的險事還真不少。有一次,他和鄰居在門前看它追一隻小貓,小貓爬上四五米高的石棉瓦屋頂,

小京巴緊隨其後,當小貓越過石棉瓦後,小京巴卻因體重“超標”,一下子踩塌了舊石棉瓦而墜落在地。結果躺在地上5分鐘沒有哼。

小京巴與鄰家一隻小狗關係比較“鐵”,經常蹲在人家門前,鄰居覺得它煩,一氣將其扔進了拆遷後圈起來的圍牆內。李師傅幾天不見小京巴回家,到處尋找,後來得知真情後,爬過圍牆一看,瘦弱的小京巴正在工地上尋找食物呢。

最雷人的是,前不久,李師傅與朋友在門市部內打牌,只見小京巴渾身是血,拖著一根短竹竿及一棵小樹,嗷嗷直叫地沖了進來,仔細一看,原來是小京巴的前腳趾被夾進了一隻捕狗器(如老鼠夾)上。當時,小京巴的門牙及齲齒少了幾顆。原來,捕狗器用鐵鍊捆在短竹竿樁上,

竹竿樁又被鐵鍊系在小樹上。據分析,可能是小京巴為了擺脫捕狗器,拼命用牙齒咬導致牙齒斷裂,見無效後才拼命拖出了竹竿樁與小樹。

李師傅說,此次可能是小京巴最頑強的一次,幾天後就恢復了神氣,但牙齒卻怎麼也長不出來了。李師傅認為,現代人將貓狗當成寵物養,卻常常養不活,其實動物的生命力很強,只要不慣養它們,它們活得就更讓人敬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