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英國 遭遺棄的可憐小豬被家犬收養

遺棄的“蘋果沙司”

小豬和他的新夥伴

小豬和它的狗媽媽

這只小豬叫“蘋果沙司“,因為在媽媽的13個孩子中它發育不良,所以被媽媽的遺棄,蘋果沙司眼看就要餓死了。動物愛好者海蒂·蕾哈恩希望她的寵物、剛產下8只小狗的羅特韋爾犬薩沙能幫一幫這只小豬。看到薩沙接受了小豬蘋果沙司,他們全家高興極了。海蒂說:“看到這只小豬依偎著一隻大型羅特韋爾犬和它的幼崽,那是一種奇怪的感覺。薩沙的母愛本性讓它拯救了蘋果沙司。”

這只比利時藍豬開心地與羅特韋爾一家擠在一起。38歲的海蒂在威爾遜鄉下的農場裡養豬,這只小豬被拋棄時她充滿擔憂。她說:“這是它最後的機會。我用小狗使用過的毯子裹住蘋果沙司,

想要給它傳遞狗的氣味,然後把它放在薩沙身邊。大約1個小時後,我想去看看它們相處得如何,我發現蘋果沙司正在吃奶。”

薩沙18個月,重45公斤,這是它第一次產崽,3周大的蘋果沙司在2周大的小狗身邊安靜下來。海蒂說:“在我把它送到薩沙身邊時蘋果沙司瘦得皮包骨頭。現在,它體重增加了,開始變胖了。當時蘋果沙司很可憐,薩沙知道這一點,它設法舔它,安慰它。它本能地知道蘋果沙司不夠健康。我們給蘋果沙司開小灶,當我們把它抱走時,薩沙發出憂慮的哀叫聲,好像在說:‘你帶走我的孩子幹嗎?’或許薩沙蒸餾了蘋果沙司是因為它欣然接受了小豬,把它看做是自己的孩子,這說明任何事都是有可能的。現在,薩沙是你想像中的最好媽媽,

它很快喜歡上了這只小豬。小狗和蘋果沙司也看起來相處融洽,小狗是純一色的黑色羅特韋爾犬,小豬是粉色和藍色相間,看到它們在一起你會感覺很溫馨。我們饒有興趣的觀察著事態的進展,但是,無論如何,蘋果沙司都會被我們當做寵物,我們不會把它賣掉。”

著名的酒店繼承人帕麗斯·希爾頓喜歡把小豬作為寵物,她在網站上貼有小豬的照片。但是,這名社交名媛把小豬作為寵物卻引來了動物權益保護者的批評。上周,帕麗斯秀出了她花4500美元購買的5周大的小豬。她在網站上寫道:“把我的新寵物帶回家真是興奮。”但是,Peta組織對她的這一行為進行了抨擊,他們指責帕麗斯“行為惡劣”。Peta稱,這種把動物當做“朋友和未婚夫隨意丟棄”的做法是“惡劣的行為”。

該組織聲明:“過去她家中的吉娃娃、白釉和蜜熊都不是她的心頭寵物,這只小豬也不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