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會衝浪的拉布拉多犬蛋蛋

26日下午,記者來到了大東海,一提及“蛋蛋”,知道的市民便開始滔滔不絕。“那狗可神了!”住在大東海附近的劉先生說,經常看見一青年帶著一條黑狗到海邊玩耍,那狗能站在衝浪板上耍上一段距離,非常神奇。後來一打聽才知道那名青年叫大海,是大東海一家衝浪俱樂部的老闆,那條能衝浪的黑狗叫蛋蛋。

記者隨後聯繫到了大海,他介紹說,蛋蛋今年1歲,是拉布拉多犬,非常喜歡游泳,一口氣能遊2公里。蛋蛋的確“喜歡”衝浪,5個月前第一次上衝浪板,由於狗重心低,其平衡性很好,因此很快就能適應衝浪板。

蛋蛋在人的幫助下能沖1米高的浪,但是無論如何它都不能再提升了,因為它只是狗,不能和人相比。

他說,自己經常帶著蛋蛋到大東海,它一看到海水就興奮,一下水就不上岸,遊累了就爬上衝浪板休息一會,隨便沖一會浪,能耍一段距離,由於它生性溫和,而且會衝浪,很快受到人們的關注,大家紛紛和它交起了朋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