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男子以被狗咬傷為幌子騙了6戶人家

“那狗是你們家的嗎?我被咬傷了。呶,傷口在這裡。”說著,男子就給你看身上的傷痕。你一看,證據確鑿,加上“家狗不孝”的心虛,就乖乖掏錢賠償。讓人想不到的是,這名男子竟專門以被狗咬傷作為幌子騙錢。

12月26日,家住仁和鎮東塘村莫家壩的莫先生在自家門口碰到了一件蹊蹺事。一個20來歲的陌生男子,露著身上的傷口跟他說:“被你家的狗咬了,你得賠錢。”莫先生見此情景,只能怪自家的狗不好,付給他300元錢作為賠償。

巧的是,莫先生來到村口時,發現這名男子又在向別的村民要錢,理由也是“被狗咬傷了”。

這下,莫先生回過神來,原來男子是在撒謊。他決定報警,陌生男子趕忙逃跑了。

據瞭解,該陌生男子在別的村裡也行騙過,新橋村、平宅村已經有4戶人家被這名男子騙去了錢,最多的一戶給了他500元“賠償款”。估計,他在其它鎮鄉也用這種方法騙過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