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加州花市狗市要拆了

位於渝北金龍路的加州花市狗市即將拆遷了。昨日上午,記者從龍溪街道辦獲悉,這是該街道城市環境綜合整治“百日行動”中的一項重要舉措。

龍溪街道辦的工作人員介紹,本次重點整治的區域為金龍路、龍華大道、百合林以及創世紀賓館周邊片區。特別是金龍路一帶,城市發展之後,附近的加州農產品批發市場(市場內包括加州花市、狗市)周邊,經常發生交通堵塞。本次整治行動中,將對加州農產品批發市場進行整體拆遷。金龍路的路燈將全部提檔升級,兩旁的人行道將換上防滑地磚。今後,在金龍路和龍華大道上的道路兩側,都將裝扮上鮮花,打造出一條鮮花大道。

昨日中午,記者在加州花市看到,花市內已張貼了拆遷通知。“要拆遷了,我們的花都在打折,很劃得來哦。”花市商戶李女士這樣招攬顧客。

據介紹,整個農產品批發市場內有上千商戶,

目前已有200多家遷走。其中,花市狗市也有不少商戶已遷走。

據瞭解,龍溪街道不僅要整治幾條重要街道,還將按分級管理原則,做好背街小巷公共區域清掃保潔工作,組織居民清理樓道內的垃圾。街道辦工作人員稱,從明年1月起,街道各社區將每週四定為“全民動手日”。

每月月末,居民代表和樓棟長還將評出清潔最好單體樓和清潔最差單體樓,並進行公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