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寵物狗丟近一年,竟在狗市碰到

摘要:丟了將近一年的寵物犬,竟然還能找到,真是沒想到啊……”昨日,抱著失而復得的愛犬,市民唐女士高興得合不攏嘴。

洗澡、剪毛、打針……昨日中午,宏偉區的一家寵物醫院內,一條寵物犬溫順地趴在案子上,主人唐女士忙活得夠嗆,可心裡卻樂開了花,嘴裡不停地念叨著,“丟了快一年了,真沒想到還能找回來。”說起愛犬失而復得的經歷,唐女士仍覺得不可思議。

上午9時許,唐女士陪著好友一起去狗市,沒想到竟碰到了自己丟失近一年的寵物犬“歪歪”。“其實當時我也不是很確定就是它,但我覺得它看到我特別興奮,

就嘗試著叫了它一聲,沒想到它竟然撲到籠子旁邊,仔細一看毛色和體型還真就是我丟的狗,我就把它又買回來了。”唐女士表示,“歪歪”是她養了2年多的寵物犬,因為面頰兩邊的毛色不一樣,才取名叫“歪歪”。一年前,唐女士的母親放歪歪出去遛彎,結果卻一去不回。

歪歪走丟,讓全家人感覺如同失去了親人一般,他們找遍了附近多個社區,可卻一直沒有音訊。“一年了,我們家再也沒養過別的狗。”唐女士說,每次在路上看到小狗,她都會不自覺地多看幾眼,有時碰到跟“歪歪”一樣品種的狗,還會叫上一聲,希望真的就是自己丟的“歪歪”,沒想到這一次居然夢想成真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