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澳大利亞前女警改行做攝影師曬最暖心動物萌照

只要有恒心什麼事情都可以做成功的,澳大利亞40歲的艾利克斯(Alex Cearns)就是一個有恒心的人,她曾做過14年的員警,辭職後當起了攝影師,之後辭去工作當起了野生動物攝影師,將自己的一生獻給了攝影事業,並且幫助那些受到虐待的動物。8年來,她拍下了一系列超級可愛的動物照片,融化人心,讓人愛不釋手,主角有打瞌睡的狗狗、親吻著的小豬、與人類把手的澳洲飛袋鼠、排著隊的小鴨子、張著嘴的小鳥等等。

如果你曾經嘗試過拍攝寵物,你就會知道讓它們配合會有多難,但是艾利克斯卻拍下了或許是世界上最萌的動物照。艾利克斯表示,她已不用再追捕罪犯了,可以經常與狗狗小貓接觸。她調侃道,“人們更喜歡看到現在的我。

”她還說,“最花費時間的就是讓動物們放鬆下來,擺出最適合的姿勢。多年的經驗讓我瞭解到,要想讓動物們在相機前呈現最好的狀態,就要直視它們,讓它們感受不到威脅,有時候也用些玩具與好吃的來讓它們放鬆下來。大多數動物很和善,但是對那些受過人類虐待的動物來說,難度就加大了。”

艾利克斯現在與自由熊慈善基金會合作,不僅教授動物攝影課程,也將啟程去一座恐怖的熊膽汁提取農場拍攝照片,為基金會籌集資金,引起公眾對動物保護的意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