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美華裔自家門前遭兩犬咬20分鐘

12月23日電 據美國《星島日報》綜合報導,美國聖荷西一名華裔女子在入夜時分被兩頭鬥牛犬(pitbull,又稱牛頭犬)瘋狂噬咬近20分鐘,手臂、腳、腰、背均被咬傷,正當失去反抗能力性命危在旦夕之際,幸得一名勇敢鄰居以磚頭擲退惡犬,女事主才幸保性命,事後其中一頭惡犬被動物管制中心人員捉獲,警方現正尋找狗主。
事發在Aborn Road的Whitesand Drive 3000號路段,20日晚約6時22分,天色已黑,41歲女事主趙楚珍在家門泊好車,正要入屋時發現遺留物件在車上,折返坐駕取物時,兩頭黑灰色的比特鬥牛犬不知從何處沖出來,不發一聲就撲到女事主身上襲擊。

兩惡犬張口就咬,女事主本能地用手擋格,手臂被咬傷,衣袖也撕破,唯有拿出身上唯一的金屬硬物鎖匙,一邊與兩狗搏鬥一邊呼叫,途人及鄰居立即將車駛上來,閃亮車頭燈及不斷按響汽車喇叭,企圖嚇退惡犬。

可是兩牛頭犬並無甘休之意,而且似乎頗懂攻擊技巧,先是攻擊女事主其它部位,令其流血及受驚,繼而撲上去要咬咽喉,欲致她於死地。正當女事主與惡犬糾纏近20分鐘,快要精疲力竭動彈不得之際,鄰居Juan突然現身大喝兩惡犬,拾起前園一塊磚頭與狗對峙,並將磚頭擲向惡犬,讓女事主脫離險境。

據悉,該兩惡犬在攻擊趙楚珍之前,曾企圖襲擊其它鄰居。警方發言人勞比斯(Ronnie Lopez)表示,警方不知道誰是犬主,

受害女子雖然受了重傷,但無生命危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