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冒險救下流浪狗 反被咬倒

俗話說“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這句話還真在昨天上演了現實版。下夜班回家時路過松嶺路,看見一隻小狗被車軋斷了腿躺在行車道上,聽到小狗淒慘的叫聲,好心的張先生來到馬路中間,把小狗抱到了路邊,沒想到的是這只小狗脫離危險後不知道感恩,反而因為張先生碰到了它的傷處,張口狠狠咬在張先生右手虎口處。昨天清晨7時左右,張先生被流浪狗咬傷後前往市第八人民醫院,注射狂犬疫苗和破傷風針等藥物。

路上救狗反遭咬

“我當時剛下夜班,正準備回家睡覺,路過松嶺路時就看見這只可憐的小狗躺在行車道中間。

”記者聞訊趕到市第八人民醫院急診室,這名受傷的張先生正向接診的醫護人員講述著自己的遭遇。“那只小狗看起來像是被主人遺棄的流浪狗,躺在行車道中間,一條腿被軋得血肉模糊,很明顯是被過往的車輛軋斷了。”張先生說,這只流浪狗此時根本沒有行動能力,但如果繼續留在原地,很可能被過往的車輛再軋到,善良的張先生上前將這只受傷的流浪狗抱到了馬路邊,但這只流浪狗並沒有體會到張先生的善意,可能是張先生把它放在路邊時,不小心碰到了它的傷口,這只流浪狗一口咬在了張先生的右手虎口處。

張先生被咬也說“值”

記者在醫院看到,張先生的右手虎口處有一道深深的咬痕,

血肉模糊,讓人看了觸目驚心。因為疼痛,張先生不時倒抽一口涼氣。醫生隨即為張先生開了狂犬疫苗、破傷風針劑和防止傷口感染的消炎藥物。醫護人員告訴記者,這些藥算起來醫藥費要400多元,而且這種被狗咬傷的傷口癒合都比較慢。但張先生稱,用400多元錢和自己1個月的傷痛,換回來一隻小狗的寶貴生命,還是值得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