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小狗真可憐 患病被丟棄

“它已經在這裡待了兩周,主人至今杳無音信。”10日下午2時許,麗景城附近波比愛寵樂園店主馬先生致電本報稱,一隻兩歲多的雪納瑞串狗被主人遺棄,

主人至今沒來領走。馬先生希望,小狗的主人看到報紙後,可以立即前來領走小狗,否則將視主人放棄對小狗的所有權,為小狗尋找新的主人。

11月26日上午10時許,一位40歲左右的男子帶著一隻小公狗來到寵物店,稱要為該小狗剪毛。該寵物店楊醫生回憶稱,小狗剛帶來時,身上灰色的毛全部打結,毛上還纏裹著鐵絲。

“給小狗剪毛,我過會兒來接它。”楊醫生稱,因當時店裡很忙,自己也正忙著給小狗洗澡,還有其他顧客來買寵物用品,就沒有留下那名男子的姓名及聯繫方式。誰料,該小狗的主人一去不返,至今沒有領走小狗。

“這樣的情況不多見,但偶爾會發生。”該寵物店店主馬先生稱,他們通過給這只小狗剪毛和洗澡後發現,

這只小狗身上帶有皮膚病,但不嚴重;眼角眼屎較多,證明患有炎症。馬先生稱,小狗的主人可能以為小狗患了“犬瘟”,而將它丟在寵物店中。

“小狗能吃能睡,十分活潑。”馬先生表示,醫生給小狗擦了眼藥水,炎症已有所好轉。到目前為止,他們也不能確定該小狗的主人就是當初送它來店裡的那名男子,但如果小狗的主人再不出現,他將視主人放棄對小狗的所有權,他將為小狗覓得新主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