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盜狗賊倡狂作案 5秒鐘偷走一隻狗

5秒鐘偷走一隻狗

家住三水大塘鎮東風街97號的李輝提起被偷的狗狗,還是痛心和不舍,“早上不到7時,岳母一大早就把狗狗拉出來透透氣,當她轉身回屋打算倒點水的時候,突然聽到一聲大喊,偷狗。雖早聽說偷狗猖獗,可一家誰也沒想到偷狗賊會在光天化日下作案。”李輝補充道,岳母反應過來,從家裡跑出去的時候,只看到一輛粵A牌照的麵包車絕塵而去。

李輝說,自己的狗被偷到什麼地方販賣不太清楚,但最終只有一個下場,走向飯桌。“我們本地市場平時也有兩三檔狗肉檔,18元/斤出售生狗肉,但狗肉的來源沒有人知道,

可能是病狗,也可能是死狗。”

公安:偷狗異地銷贓

街坊頻頻反映狗只被盜,市公安局三水分局承認,隨著天氣轉冷,狗只被偷的案件時有發生。

為什麼偷狗賊難捉?市公安局三水分局表示,偷狗的違法分子在盜竊過程中基本上都駕駛汽車,其中有部分為套牌車,盜竊得手後便立即逃脫。公安機關將加在農村地帶的巡邏密度,對重點地段的可疑車輛進行盤查,以防範此類案件的發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