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盜狗賊落網

一年多時間作案35起,盜狗43條,價值2萬餘元。日前,這5名竊賊悉數落網,並被判處相應刑罰。
小丁是黑山縣農民,此前曾因敲詐勒索罪被法院判處有期徒刑三年、緩刑四年。在緩刑期間,仍不思悔改,又打起了盜賣狗的主意,隨後約來小呂、小六(另案處理)等5人商議,偷盜農村養狗戶。得到其餘人的同意後,2008年12月,幾人駕駛微型麵包車竄至附近村莊,翻牆進入一養狗戶家中,用鐵剪子將狗鏈子剪斷,30多分鐘後,將兩條狗偷走。隨後,這夥人又竄至另一村屯,分別盜走兩戶人家的藏獒雜交狗和狼狗。經認定,4條狗價值1500元。

盜竊後,小丁等人將狗直接送到收狗戶趙某家,以每公斤10元的價格出售,再由趙某將狗肉賣給附近飯店。
據瞭解,小丁等人組成的盜狗團夥在盜竊中大都採用下毒餌誘狗的辦法。去年11月中旬,幾人駕車竄到某村後,發現有好幾條狗散松著,於是,用事先準備好的有毒誘餌一邊開車一邊扔在狗附近,幾分鐘後,開車回來將毒倒的三條狗盜走,事後,同樣賣給趙某。這夥人連續作案,村民養來看家護院的狗反倒成了他們的偷盜目標。當地公安局接到群眾報案後,經排查,迅速將小丁等人鎖定為犯罪嫌疑人,並於3月20日將他們全部抓獲。與此同時,涉嫌收贓的趙某也被抓捕歸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