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最猛的狗"被拴在電話亭

“IC卡電話亭拴著一隻大狗,路人都不敢過去打電話!”昨日中午,市民蔣先生向本報反映,湖濱東路郵電廣通大廈對面的一個公用電話亭拴著一隻大狗,

嚇退了要去打電話的路人。

記者趕到現場發現,這個電話亭下的確拴著一隻大狗,這只狗的體毛呈棕黑色,看起來很健壯,站起來快有半個人高,路人經過時紛紛避開而行。

這樣一隻大狗拴在這裡,難道是為了守護公用電話亭?記者詢問了路邊一家店裡的工作人員發現,原來這只大狗的學名叫“羅威納”,是這家店老闆養的。該工作人員介紹,老闆有時候將它帶出來遛遛,然後拴在店門口的電話亭下。記者詢問這只大狗是否會影響路人打電話,該工作人員表示這只狗的性情溫順,不會攻擊路人。記者隨後上網查詢得知,“羅威納”犬身體強壯,動作迅猛,氣勢強悍,是世界上最猛最具有勇氣和力量的犬種之一,

而且能攻擊侵入者。

在記者的勸說下,該工作人員叫來一名男子,將這只大狗牽回了店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