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德國男子郵寄數百活蜘蛛被捕

據外媒報導,一德國男子因通過郵件包裹將數百隻活蜘蛛運往美國,而受到非法進口動物的罪名指控。

美國聯邦檢察院發言人在一份聲明中稱,這位名叫史文•考普的德國人,於12月2日在洛杉磯會見生意夥伴時被美國聯邦調查員抓獲。他還介紹,今年三月,郵政人員在對一個運往洛杉磯的包裹進行例行檢查時,發現裡面裝有300只活狼蛛,隨後員警開始對包裹寄送者考普進行調查。

美國野生動物服務機構隨後攔截了另外兩個裝有蜘蛛的包裹,其中一個裝有250只狼蛛,另外一個包裹則裝有22只墨西哥紅膝頭蜘蛛。

據介紹,墨西哥紅膝頭蜘蛛是一種國際條約規定的瀕危珍惜動物。

這位發言人還表示,考普共通過包裹往美國運送了5次蜘蛛。
而美國野生動物服務機構負責調查的官員稱,考普共向世界上十幾個國家販賣蜘蛛,從中獲利30萬美元。

據稱,如果罪名成立,考普將會面臨20年的監禁並會被罰款25萬美元。

據報導,墨西哥紅膝頭蜘蛛是一種世界瀕危物種,按照國際貿易條約的規定,瀕危動物只有在出口國家的允許下才能被出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