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小狗捨身救雞

在人世間,見義勇為的事很多,可你相信動物之間也存在這樣高尚的行為嗎?而且是在兩種不同動物之間?近日,牟平區水道鎮八甲村的宋小姐就偶然見到了這樣一幕。

當天下午,宋小姐剛剛邁下23路公車時,一輛裝滿大米的車疾馳而過,不知是因為袋子沒有系緊或者是別的什麼原因,大米灑了一地。宋小姐正轉身準備離開,這時一群雞不知從哪裡冒了出來,瘋了一般從她面前跑過,沖著公路上的大米奔了過去,爭先恐後啄食起來。就在它們吃得不亦樂乎時,一輛貨車駛來,速度非常快,帶起的風將宋小姐手中裝了衣服的包都掀了起來。

宋小姐心中一驚:這些雞肯定要與世界說再見了。可就在這時,稀奇的一幕出現了:不知從哪裡鑽出來的一隻小黑狗,拼命沖了過去,將雞群驅散,但它自己來不及跑開,被貨車撞得飛出足有兩米遠!

宋小姐趕緊放下包跑過去看,但小狗已經奄奄一息,宋小姐感動之余又遺憾不已。

是偶然,還是真的捨身救雞?如果真的是後者,那這條小狗可真了不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