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狗喜歡人類把自己當成孩子嗎

這可不太好回答。我們知道,許多人有一種把狗狗當成自己孩子的需要。人類需要有孩子,才能感到人生的完滿幸福,同時也需要人來被愛,被照顧。大多數狗懂得,家長把它們叫成孩子,表現了家長愛狗狗已經愛到了如此程度。

愛是非常好的,也可以用任何方式來表達。但是,家長要知道,狗狗中有 些同類之所以和人類在一起,是為了教會人類怎樣把狗狗們當作平等的生物來尊敬。

家長時常把狗狗當成小嬰兒,這就妨礙了從狗狗這裡得到只有成年才可以送給家長的重要禮物。靜下心來想想,

為什麼把狗狗叫作孩子和寶寶呢,恐怕家長會發現心中某個地方有空洞。這些空洞,有些狗狗會高興地為家長將其填滿,可有些必須由家長學會自己填滿。

家長可以以人犬之間的愛作為基礎,建設起自愛的家。當家長感覺這個家越來越舒服時,邀請其他的人來分享它的溫馨吧。即使你們慷慨地把所有的愛都傾注在我們身上,我們也會失望,因為我們的目的是幫 助你們將愛給予所有的生命,同時你自己也接受愛,而不僅僅是愛我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